p123174645989.jpg  

 

 

    校園過去的鐘聲,敲響了我們心中緬懷的小學時代。

 

    自從我們畢業之後,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十多年,但這裡依然可以看見我們過去歡樂的身影。

 

    這些年我們各自走上不同的道路,但我從沒有忘記過當時的約定。

 

    照片裡,我們天真的笑容依舊存在,身後的黑板上寫著幾個字。

 

    我  們  畢  業  了  !

 

-

 

        《記憶中,小時候的我們》在2011年時,曾被我發表在之前的無名部落格,原本歸類是短篇故事,但是在這裡我將這篇重新規劃成長篇。

 

        經過了兩年,我又重新寫了一次這篇故事,修改了許多部份,讓整個故事更加流暢。

 

        這是首篇在這裡連仔的長篇故事,也是預定在週末開始連載,一週三更(一、三、六),希望我不會拖稿。\0w0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廢校 成長 小學回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此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