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6595635749.jpg  

 

 

        今天,曾經紀錄我們青春回憶的無名小站,正式走入歷史。

 

        無名在我國中、高中時期非常流行,同學幾乎都有在經營自己的無名部落格,雖然那時我並沒有無名但我都會上去瀏覽朋友的網誌,當宣布無名要在今天關閉之後,我就開始回去看以前同學的網誌,看著看著,回憶也跟湧現,相簿裡的照片也令我不捨,一想到以後再也看不見就覺得有些落寞。

 

        老實說,除了之前提過的發文無名,國中時我也經營過雅虎部落格,都是在寫生活的大小事,印像最深的,是我以小說的方式寫了國二露營與班際籃球賽的事,另外我還有在連載鋼鍊和獵人的同人文,現在想想那算是我寫作的起步吧,至於開始認真寫作,則是從升上高二的暑假開始。

 

        這次無名的關閉也讓我想起之前4月結束的MSN,以及去年關閉的台論,許許多多的回憶在不之不覺中流逝。

 

        今天我也一直看著過去我經營的無名,直到約下午5點過後,頁面被刪除為止,那一瞬間,感覺好像一個時代的結束,令人感嘆。

 

        無名小站,謝謝你陪伴我們走過這一段青春歲月,這些年來辛苦你了,我會一直記得,不會忘記,再見了。

 

        再見,再見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此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